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27/11/10

今天早上有戏剧~
迟到15分钟~> <

去到没有热到身就要星星跳料~0.0
算!我就酱跳料咯~
企业叫我们讲我们自己最多跳到几多~
600多下~可爱500多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和可爱约定跳到700下~
我们做到了!!!yeah!!!!!!!!!!!!! =)))
但是企业讲下次要跳到比这次又要多,我和可爱张开口对望~0.0
酱不是要跳800下!!!!!!!!!!!!!!!!@.@

下一个活动是我是谁~
废的咯这个!
我是谁?神啊!(酱~ = =")
我skip!

下一个就是痛苦的时候了!
这个活动就是弄到我吐的真凶叻!
这个活动是要大家的配合,然后跟着节奏转左转右酱~
晕~@.@
然后就从头晕变头痛,头痛变想吐,然后???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吐料咯!!!
真是啊!!!!!
我警告刘企业!以后不要再转料!!!!!!!!!!!!!!!!@.@

过后的活动全部人都不时很有心料。。。
乱乱#……—%!·#……—酱上完料咯!= ="'

完料过后妈妈叫我去茨厂街那边买“四眼仔咸鸭”半只! @.@
我那时有点后悔为什么早上的时候要答应妈妈叻~?!
于是,我拖着半身不遂的身体去买咸鸭咯!
(本来在回家之前去跟可爱和a nack 去吃ice kacng 的,我酱子,就没有去料~=( 。。。)

到料家里那个LRT站,我打电话叫妈妈叫家里随便一个人来载我咯~
我以为是姐姐来载的。。。然后,哥哥就来载我料!(我哥来载我很难得的哒!)
我上到车我哥就问我那包是什么来的?
我讲是咸鸭咯!
他竟然笑! = ="'
我就讲:“笑什么!”
他讲:“终于到你买啦!!!哈哈哈哈~” = =''' 我无言。。。。
(我哥也是尊孔出来的,所以之前妈妈也是叫他买咸鸭的~现在就轮到我料!!!!!)
所以他笑咯~  ·。·

回到家,冲个凉,休息下。。。复原!
我跟我妈讲我今天呕~她还以为是今天早上的roti canai叻~
我讲不是咯~是因为转转转的咯~ = = "'

晚上吃自己买的咸鸭,吃起来特别好吃~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