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精彩的今天~

今天是cambridge esol speaking exam ( KET )~
紧张到我。。。
有1,2 题问到我差点口哑哑~ = ="'
kek水到。。。

都是TAN SHU QIN 咯!弄到我被逼跟snow white ( PEH SHIN JIN )一组~
又是第5组哦!死snow white 又一直弄我紧张~
幸好~进到去没有酱恐怖。。。

我们第一批10点多就搞定料~可以走料~xpp
我和秘书姐姐慧珊),(女荀)慧东莹去ts咯~
去买料我要的海绵宝宝:(明天校庆绑~)
然后就跟她们走走走咯。。。
走到一半不懂做么慧珊和东莹不见料哦~
然后我和vivian就自己走先一面问她们“飞”去哪里料咯~
哪里知道她们没有接咯,酱我们就不要理她们先咯。。。xp(回的时候一起啦~)
走走下去到一个卖书包的地方~
荀讲要买咯~
然后就怂恿我跟她买“情侣书包”哦~
就酱~
给她“骗”料我25块。。。=(
(SHU QIN不要吃醋,那边有:褐,黑,白~我买料黑,vivian买料褐,白的是你的~^ ^)
讲到那个书包叻!!!
那个vivian啊!本来褐的是我的咯!!!!!我们自己懂就好
。。。。。。
算料咯~给你 XDD



这个书包我不能用先啊~
费事给咪咪amm....
明年二月才拿出来~
当人家给我的生日礼物~xppp
嘘。。。。。
表讲啊~
只有你懂罢了!
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