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=)

突然爱上豆花妹当然不是本校的那位啦)~
好听~我爱!

幸福女神~豆花妹




今天cambridge esol笔试~
酱咯~
也不是很难~
也不是不难~
酱咯~
还有今天我很开心

谢谢傻傻妤
送我pink panther ~(那个算情侣pink panther 料咯)xpppp
哈哈哈~
=)))))))))))))))))


整个情侣pink panther 酱~



谢谢chan pei yee 咯~她送给我的~^ ^


但是讲到这里,又有点不开心料~
我家人不信那个是朋友送的~
x都讲是我自己买的~
然后讲我浪费钱!
我心想:算料啦~无谓解释!解释料也不是不信的。。。

唉~
我看我以后都要醒目点,不要给他们抓到任何把柄料。。。

好啦~
各位晚安~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