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与pink panther collection 6 擦身而过~

昨晚,萱萱与我同床入睡~
嘿嘿嘿!然后就有一个人讲了一个很废的青蛙的故事。。。= ="'
还有数给我们睡觉~(是一头羊ok?不是一只!)
你问我是谁?  你讲还有谁叻????? 
但是我还是保留隐私给某某某咯~xppp

今早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~
下午好像也没有。。。

晚上出去为食街吃东西。。。
过后去1u ,去料我就后悔料!
因为我看到pink panther 的抱枕!!!!!!!!!!!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43块多!!!!!!!!!!!!!!!!!!!!!
(跟家人出去用屁股想都知道他们100% 不会买的啦!!!)
我疯狂的跑去抱着它!
无奈,始终还是要分开。。。。

对不起啊!我不能买到你~ T_T
唉~
然后就被妈妈拉去讲一些“废”腑之言。。。。= ="'

这个过后我就完全没有心机去走料~
幸好他们讲要去qiant~
我讲我要回家!我表去!
(他们就觉得我是在示威
算料啦~
他们不是讲咯~
我回家自己玩东西更好!
因为我十分不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回到家,姐姐一家人回来料喔~
(他们没有去1u的)
姐姐还买了一件跟我很像的一件衣服!
囧。。。= = "'
无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等下9点做《孔子》料~
拜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