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3合1的帖子~

2/12
好玩下~
咯!
玩完全部除了180度的那个~
因为下~T_T

很想再玩的咯,哪里知道那个雨下到晚上10点~料! = ="'
我一定要回来再玩完它的!!!!!!!!!!!

3/12
今天要料咯~
不舍得~T_T

早上的早餐是“偷”来的,哈哈~xppppp
他们去吃,我就在房间等他们“偷”回来给我吃~xppppppp

我边等边看着那游乐场~
很想进去啊!!!!!!!!!!!!!!!

1点多,我和秘书姐自己坐缆车,搭巴士回去~
回到家4点多~

累~

4/12
今天本来是去学会旅的~
然后因为昨天去料云顶刚回来,所以妈妈不给料~
还有就是因为表哥结婚~
所以老婆sry我也去不到你的生日庆祝咯~
再约一天我跟你小庆~
我的礼物不希望到明年的哦~ =)

(我的iphone不懂做么上传不到照片~
所以云顶和老婆礼物都上不到来咯~
我修好先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