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最近=)

昨天`

本豹姐跟我赌`如果我进第一班明年`她就卖那时我们看到的那个pink panther 抱枕给我...

如果没有`我就连续5天新九如牛肉面回去给她...

囧...= =  (讲到尾还是想吃

但是!pink panther 抱枕我是拿定啦!哈哈~XDD  自恋...^^

~

明天就是元宵了!

yeahh~~~^^

~

明天是冬至`也是本豹爸的生辰咯~XDD

猪你生辰快乐~^^

但是没有庆祝叻...

因为豹妈不舒服...=(

~

但是明天还是有汤圆吃 =)

因为弄嘛~ = ="'  汗...

所以明天要早早起料咯`

但是红豆汤豹妈弄`因为我不会弄...

(但是...他们好像刚刚讲要我自己弄麦=.="')

肚痛不关我事哒...

XDD

~

近来本豹家有流行病叻`

一个个轮着感冒...

到我料咯...

哈哈哈......楸!

x.x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`
晴`
多久我没听见你?
忘了...
但是我会等下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