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今天的~

今天7a.m我就起来料...

因为田美依(MVP小姐)咯!

结果还给她放料飞机tim`

@.@

~

弄到我睡又不是不睡又不是...

结果就自己走去跑步咯 = ='''

~

回到来`冲料凉`坐着等12点咯`

12点料然后就去家欣家等她妈妈载我们去慧冰家咯`

~

大概1点她妈才回来!

@.@  囧... $#%^&*#%*$#$&$&#^$#*&$*#^(

~

不过不要紧` 因为我们在看戏~ ^ ^

泡沫之夏不错看哦~xpppp

~

到料冰的家` ''祖爷"已经到料!

!给她先到一步 =-=

~

我们的成员都到了`除了...我们敬爱的MVP(美依小姐)

=(

她讲她生病料...今早

~

我们就在冰家发疯发到6点酱回咯

@.@

~

回家做完料东西`本来去夜市的...

=(

妈妈讲`不要去哦!

气...!!!!!!!

~

过后不是出现在这里咯...=)

~

今天好像是什么拥抱情人节啊??????

怪不得啦----

昨晚12点多开始就有n位仁兄信息来跟我讲情人节快乐

我就很多''????????????????????''咯!

~

报告完毕...


牛奶♥心情语录`

太阳`
期待...
星期一的咯乐希望顺利咯~ ^ ^

不懂做么近来超来的 @.@
不过不用担心` 我都吃不肥的xp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