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冬冬冬...至~

冬至一早就起来料...

然后就准备材料咯`

有拍到很多照片哒!

它X的!上不到哦!

= =` 气!!!

~

准备好后`就去吃点心`

XDD

(当是豹爸的小小庆祝咯~)

也有照片哒!!!!!!!!!!!

~

然后回家就开始咚咚咚动...手做咯!

一手包办叻` =p )

~

嗒嗒` 红豆汤圆

( 包那个红豆馅包到我....)

~

好吃`

有照片哒!!!!!!!!!!!!!!!!!!!!!

=-=

~

所以我今天吃了超多汤圆~^^

~

晚上` 姐姐,姐夫买了secret reciepe的某chocolate 蛋糕`

不错吃`不过.....

上不到照片!!!!!!!!!!!!!!!


= ='''

~

漏网照片(可以上传后)








准备材料...


~






早餐` 点心...

~





开始咯!

~



完成咯!

有80%是我做的` 有纪念性哒!

~





豹爸的生日`

又老1岁咯~^^

~


 
牛奶♥心情语录`
雨`
啊!!!!!!!!!
气死我叻!
为什么还是上不到照片?!
我得罪你什么啦!
死iphone!
$#&^%($&(*@#@^#*$%)&)$#^#@^@#*#%)_@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