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2day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道

今天`

回学校借鞋子给caren `

然后`

就不懂要做么料`

看到姐妹和兄弟们`

他们去街街`

叫我跟他们去`

我缺钱叻 >.<

所以不要去`

=]

~

闷闷的`

就去走精品店`

看到很多可爱的小东西`

计划要买`

可以买到破产的啦 !T^T

~

本来干哥叫我joy他们去pv的`

不用我出钱`

但是. . .

我还是没有去`

为什么?

因为怕""吃醋啦!

=]

~

11点多就回料`

那个猪`本来想叫他来陪我的`

没回我信息`

=[

下次我就跟干哥去玩!等你吃醋吃死掉!

>.<

~

还有!

本来我就不用酱寂寞的!

那个ubi咯!

放我飞机!

母之`

XDD

过后她讲她生病料 `囧. . .

~

明天要扫墓料`

我不要去!

为什么我一定要去?!

>.<

只有我一个女的`

很fish的叻!

都是哥哥咯!

哼!

~

我拉肚子. . .

=[

但是`我想想`我好像没有吃错东西吧`

0.o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
以后又什么事就坦白跟我讲`
你又没有做错`除非你骗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