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星期一~ special funny day~

哈哈哈!

又来到星期一咯``

又要上课了喂``

不过今天真是48的好玩咯``

xD

~

第一个下课``

嘉薇 yeii yeii `` xD

祝你们永远快乐啦喂!! =]

~

放学``

我` ubi ` cool baobeii ` 薇 `

吃东西去``

不懂作么兴`杰`皓`

经过`` 结果就被我们拉料进来咯``

过后``

我去买我的波板糖 xD

哈哈``

结果?

变成ubi 在吃 = =

带她们去买7eleven的姐妹衣``

现在是我` 荀`ubi `薇 `

有料``

迟点就7eleven大军的啦 !哇哈哈!xD

期待那一天咯``

^^

~

星期二``

今天``

skip skip skip ``

哈哈``

~

直接讲放学``

xD

( 酱才精彩嘛 )

~

jia weii 他们 ``

垒料``

哈哈``

一天一垒叻``

第八天不是. . .

0.0

不敢想 ``

~

你``

我未能放下``

我以为我可以``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
罗志祥舞法舞天之一万零一夜安可场好看惨了!

20/4  10:07 a.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