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show lo 罗志祥演唱会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``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独一无二

今晚`

high死啦`

0.0

xD

~

多人到. . .


走动中匆忙地拍过`

这支东西8块钱叻``

现场呗``

~

开场是某个团体` 舞极限的呱``

开场跳dirty bit . . .

= =

没有什么人看的啦` 我和颍才进场罢了咯``

>.<

~

开场就only u 料`` high 死人!!!

xD


only u ``

我想他们是想做蓝海`不过不成功酱咯`

=]

~

白色那个就是他呗``

白色的`

升高了``

我开始有点崇拜他了耶``

被他那手机自拍的粉丝的幸福涅``

=]

~

安可1次``

明天喉咙会怎样??

以后都是看演唱会要带哔哔比较好``

不然喉咙真的会死``

结束在1030左右``

~

最后``

我要讲`

罗志祥舞法舞天一万零一夜安可场演唱会``

棒!

超级棒!

希望他以后常来``

他很好玩叻``

不过`

elva`你到底几时要来jekk. . .

=[

~

过后去吃 糖痴豆 咯``

~

然后就滚回老婆家料``

xD

~

看我们无厘头的玩 = =

颍``

我``

==

~

囧吡``

=.=

~

最后`` 晚安各位``

晚安罗志祥``

=]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