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家长日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(班歌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糖秀

今天是家长日`

~

我很gengjiong `

@.@

我有表演`

=]

~

希望成功啦`

>.<

~

太久没有写都不懂要写什么料`

= =

~

补回一句清明节快乐给你们啦`

XDD

~

家里电脑中毒料`

没有人要带它看医生`

所以我都没什么上了`

我现在是在学校`

时间是8:46a.m.

=]

~

今天!

j21加油!

做好一切准备!

^^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
有你我很幸福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