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自由的我~

我过的很好`

希望你也是

~

哎呀!

以后星期四都有补习料!

数学`

好让我追上smoke smoke的火星语`

XDD

坤成的老师`

不错3下`

救到我这个数学大白痴!

蓝老师`辛苦你啦 XDD

跟家欣一起补`

~

最近手头紧到`

= =

所以只好不吃东西咯`

>.<

~

还有!

我要换学会

一定要换!

羽球社怎样` ^^

~

以后这里一定会少写`

因为电脑不dim料`

=。=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
多的是. . .你不知道的事. . .
我只能说` 对不起 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