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简单更新~



今天`

班级照`

乱水`

离校的各位除了威贤`大家都回家拍XDD

老师讲他"某良心"

哈哈 XDD

~

今天基本上都没有什么上课的啦`

还有人跑去走廊打羽球 = =

~

今天报告到我很生气!

尤其是那个死泰辰

不要以为刘双妹的侄子就很厉害!

dulan !

母之!

凸!

浩恋到死!

~

我觉得我太仁慈料啦`

都不敢反驳你们`因为我尊重你们`

但是看起来你们不需要我尊重嘛!

那看着来啊!

不要以为你是姐妹的兄弟就大完!

讲真我一点都不喜欢你咯!

(朋友那种)

的!我今天不屌你是给你面子!

this is the last change !

不要挑战我的极限!

~

放学`

旷学会`

不懂做么很想回家`

就酱`

掰`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