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无聊更新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yerr....

家人都去柬埔寨旅行料`

不过妈妈没有去`因为我. . .

其实`我48想她也去咯`

XDD

酱我做什么都可以料`

~

如果他们没有买手信给我就死!

~

傻鱼`

告诉你`

你转料过后颖很失落叻. . .每天要死不死酱`

又不去吃东西`

你要回来看下她啦`

我们都不懂要怎样料`

~

最近有人不开心`

所以我也不开心咯`

啦啦啦. . .

>^<

不要不开心啦`

=]

~

最近那个smoke smoke叫的数学完全不懂她在教什么屁股毛`

考试一定死料的啦`

T^T

~

昨天`

忘记带物理实验簿`

阿才哥 48sot`

叫我们去训导`

= =

去咯`

没有带书罢了嘛`

我`颖`爱`ubi `琪`

去料咯`

结果就是站. . . = =

囧`

不过难得可以看到处理aluba的案`XDD

结果`阿美娟就叫我们转过身去`

哈哈`XDD

~

无聊更新结束`

=]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