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2010的回顾~

心情歌♥

  • 1月份
 踏进初一一门口的第一天`

~

当时的我们还没认识`

很生硬...

在看看现在的我们...

~

哈哈哈~强烈的对比!

~

还有第一次进到戏剧`

感觉怪怪的...

哈哈哈`

~

不后悔进到戏剧`

我爱你们这个大家庭!

~
  • 2月份
新年呱~

想不到...

~

啊!

就是第一次认识你...

=)

~
  • 3月份
 我在尊孔德第一次考试...

整个UPSR酱`

有压力咯` 不过慢慢就习惯了~

~
  • 4月份

 大致都忘了`

应该是到田径的吧`

当作是啦!

~

田径你们给我的印象是...

有点分裂咯` 没有很团结...

要加油!

=)

~
  • 5月份
 戏剧内训营`

我越来越爱戏剧料!

~

即使有辛苦到...

=)

~
  • 6月份
 第二次考试...

成绩下跌点点...

~

  • 7月份
 开始筹备《147凶宅》`

属于我们的回忆哦...

=)

~
  • 8月份
 《147凶宅》筹备的过程尽管非常艰苦...

尤其是那些树...

不过那些苦到最后总是好的`

~

筹备过程刚好遇到考试`

不过没有什么大碍的啦...

=)

~
  • 9月份
 到了最后的冲刺---制作营啦!

~

即将就要到公演咯!

心情未免感到紧张`

~

不过!

最后我们的147还是完美的落幕咯~

T_T  感动哦...

~

努力是没有白费的!

~
  • 10月份
 班级的全部比赛~

erm...

就是明年要更加加油咯!

xpp

~
  • 11月份
 高三欢送会`

byebye~要常常回来看我们哦~

~

我们147的公演庆功宴因行政问题...

推到明天新生招待会一起`

~
  • 12月份
 跟几位一起到云顶玩咯~

=)

~

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去到broga hill 咯`

=(

~

还有就是去全国戏剧生活营咯!

我很想念你们啊!!!!!

我们明年一定要见哦!!!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
 将2010的一切收在心里...
即将面对的未来又会有什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