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

今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风吹过的夏天

学校的lift还真的不是的`

等到我要死!

= ='''
~

今天早上没有什么mood...

我的mood从第2次下课才开始high`

~

气到李文杰...今天`

我真的觉得我们到底是不是第一班...

哈哈哈`

~

今天其中大笑点是

问你`

10叫?  ten

40叫?  ten ten ten ten

100叫?   ten ten ten ten ten ten ten ten ten ten ......

废! 有语调的`我有空表演给你们看`

XDD

(阿炳 2 的~)

东莹弄我笑到...

~

国中弄到我们班几high一下的...

^^

~

我不懂还有什么讲...

skipp...zzz


~

今天放学过后的学会`

汶俊...

哈哈哈`

屁股痛`

戏剧技术组懂咯`

XDD

~

我的洋葱头定料!



可爱吗?


我和分身~^^

 ~

我不懂还有什么讲啊...

明天咯乐咯`

~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笑笑没烦恼~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