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离我遥远的...姐妹情~

柳下笙歌庭院,花间姊妹秋千。 
记得春楼当日事, 
写向红窗夜月前。凭谁寄小莲。
绛蜡等闲陪泪,吴蚕到了缠绵。 
绿鬓能供多少恨, 
未肯无情比断弦。今年老去年。
每个人和每个人都不一样。互相体谅。换位思考。
好姐妹说不清道不明,有着心连心的感觉,你出事她会担心不也,也许你们中间有过吵闹而且是很严重的那种,
 
但当对方不开心时她会第一个安慰你,鼓励你,陪伴你,你有心事会第一个告诉她你们之间没有密秘包括爱情...
 
 
 
~
 
这或许以前是` 现在...不是`
 
从开学起` 什么时候...
 
已不再...
 
~
 
不要说我...是你们也远了...
 
过去已不再...
 
我也容不下你们了...
 
~
 
或许我没有那个理由再留下`
 
COOL BAO BEII &  FISH FISH PICES
 
xiao bii  &  傻傻妤
 
~
 
我是单数`
 
所以 !
 
我离开...
 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