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

今天的今天~

   心情歌♥


今天上学会`

我期待的`!!

haha  XD

~

新生12个`

我最记得的就是嘉雯咯`

哈哈`

嘉俊吃醋料

XDD

~

今天上的活动我很满意`

我觉得我有点点进步咯`

我敢于表现料

^^

不过细节还不够注意`

要加油!

~

偷偷告诉你们`

我的目标是希望可以成为其中一部戏的演员哦`

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`

所以我都很努力的朝这目标迈进`

~

MTV要怎样哦?

不懂叻`

~

还有“我是大明星”的歌舞秀...

下星期要表演给老师看叻`

先选歌的啦`歌不能才跳舞咯

= =

~

放学会料`就跟大家去the plum 咯`

道我差一点抽筋

@.@

我知道我啦!!!

>.<

~

还有一件事`

听说我们家宝贝徐子珊叻`

其实...你们觉得像吗???
 
= =
 
~


晚上要看戏所以早点上来写咯`

~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我是潇洒小姐`
我决定要勇敢去爱!
我要大声说!
jw chan
我X你!
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