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郁闷又快乐的一天~@.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闪亮的日子


今天上课大家都懒散懒散的`

放一天假就懒料咯`

(包括老师哦~^^ )

~

有今天听到的话我觉得很内疚叻`

=[

sorry 啊~...

~

今天放料学有学会`

哈哈哈`

happy !

=]

~

明天的学会有点紧张`

不懂是不是真的有呈现叻?

我要唱记得还是错的人

还是...

这个舞?


很欣赏的咯`

不过很难~

@.@

~

明天放料学会就咯乐~=p

~

开心`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姐妹们都为爱而伤`
我现在却沉迷在里面...
我会不会有像姐妹们一样的时候呢?
会是几时?
让我选`我不会想让它发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