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2010~12~31~

心情歌

今天`我回来了!

~

有没有想念我啊?

^^

~

刚从全国戏剧生活营回来~

但是,我比较想念和旭日殿作战的日子...

想念被人叫战士的日子`

想念我们旭日殿的作品~ 《我的麻烦朋友》

我爱你们!!!

~

即使每天只能睡那5个小时` 但是我很开心...

即使每天只能睡在地板+草席` 但是我很享受...

即使每天冲凉都只能有3~5 分钟` 但是我很快乐...

即使我们相处只有5天` 但是我会永远记得你们...

~

我会将你们放在我心里的一个folder`

名字叫做 《宇宙姥姥的魔法》...

~

感谢姥姥的魔法` 让我有机会认识你们这班另一个家人...

即使也许几年我们都会忘记` 所以我要将此时所有的记忆储存下来!

~

今天` 唯一的你们...只有你们` 让我从1-3点断断续续的哭个不停`

T_T

~

Trouble Is A Friend`

我们的主题曲~

=(

~

好好好了!!!!

不要再感性下去了...

这不像pink panther 哦` 

XDD

~

今年的跨年因为很累...

挨不到12点的倒数...

=)

~

祝大家2011年`

心想事成!

HAPPY NEW YEAR !!!!!!!!

=)

~

牛奶心情语录
怀念你们`
只有你们让我哭了...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