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=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个不停


今天是辛勤的劳动`

虽然早上就没有人在家`

有1个的`他在睡觉!到现在12:35都还没有起来`

= =

~

首先`

早上起来就自己出去吃早餐咯`

还有打包给那个睡到现在都没起来的豹哥`

(笑他笑他)

然后再附近走走`

我看到...衣服!!!!!!

>.<

`

百忍成金 XDD

~

然后就回家布置`

东西...

自己叻!

累`

~

本来想剪头发的`

想料一整天...

还是剪不下手... = =

囧`

以后再剪啦` >.<


如果我剪ok吗?

我一直想剪的这个`

本来没有太大意愿`

因为没有人剪短发`

哪里知道我们的妤小姐剪短发!

> <

~

我们的小颖颖回来咯`

肚子还痛吗?

想你想你想个不停`

=]

好好照顾自己啊`

无论你送我什么我都回很喜欢的`

=]

~

有时我会觉得`有你们真好` =]

爱你们哟!

新年快乐!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
新年快到了`
除了吃就是玩`
当然还有啦!
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