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5/1-6/1~


心情歌♥


5/1

今天像平常一样...

不过好像真的要生病料哦`

=(

~

特别的是放学回家的时候`

哈哈哈~

~

我坐在LRT嘛`然后过了几站我那边没有什么人料哦`

然后我旁边的那个肥肥印度人就一直看着我`

我就开始不舒服料`我就抓紧拳头咯`

如果他"行动"我就一拳给他死

XDD

~

结果他就真的转过来!

跟我讲话...

= =

问我什么学校啊`班级啊`

他问我名字的时候我就不要讲料`

烦.......@.@

~

他看我不讲` 停料下下...问我电话号码哦!

0.0

~

拜托~连名字都不想跟你讲的人那里会给你号码哦!

笨到死!

我就不睬他咯`

~

我家在最后一站哦`那里知道他也是去最后一站哦!

囧...

~

到料站向他反方向的地方就走快快`

~

@.@

~

哈哈哈...XDD

~





6/1

今天头又重料点点`

不要生病啊!!!!!

我不要吃药!!!!!

啊!!!!!

~

然后没有什么事咯`

今天早早回家所以有时间上来写本豹的故事`

~

大家读书顺利!

^^

~

朋友们又回来了!

yeahh!!!!!!!!!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
你不是两三天...
只对你有感觉`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