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

我对2011的j21老师的评价~XDD


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孩不笨

  • 文`李文杰老师:
你啊!

我是你干部叻!你忘记我名字?!

哼!

~

给你教你算ok的...

~
  • 学`烟烟老师:
新老师大完啊!

~

最讨厌是你的咯!

我们就是不喜欢你教啊怎样?

我们不喜欢你到集体签名要求换老师啊怎样?

~

我们宁愿给刘双梅教都不要你啊!

玩针对啊!

~

来咯!

j21 奉陪到底!

~
  • 理`苏妤老师:
你我没意见~

就酱`

XDD

~

祝你生产顺利~xpp

~

  • 育`宝婴老师:
讲真我不是很想给你教的咯`

算啦`

~

其实i我们想给石伟雄教咯...

XDD

~

  • 文`东成老师:
你很什么的咯!

(我不会解释...)

~

还是比较喜欢cikgu hao教`

XDD

~

  • 理+任`铮才老师:
我满意你!

超级大满意!

哈哈`

XDD

~

原因大家知咯`

^^

~


  • 脑`毅勇老师:
不懂叻`

应该ok呱...

~

想念王老师...=(

~


  • 术`国斌老师:
我知道你很想搞到很幽默`

有时真的满好笑`不过有时真的...

= =

那个笑话不好笑!!!!

冷...

~

  • 文`永杏老师:
感觉怪怪的`

不是班主任还要教回以前的班...

~

j33很喜欢你叻`

一开始...

过后???

~
  • 化`慧斯老师:
 幸好是你教`

^^

~

哈哈`

赞你赞你!

习惯料你的形式`

~


  • 技`志达老师:
erm...

就算不是你教叫我选我也不懂要谁教`

所以`酱咯!

  • 术`一凡老师:
 你啊`

每天在那边自high酱`

顶你不是很顺咯`

= =

~


  • 史`俊仁老师:
 我还是比较想谢老师教...

你总是有一种金鱼叔叔的味道...

= =

~


  • 导`瑞华老师:
 不熟你`

因为对我来说辅导没差...

浪费时间罢了...

XDD

~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不要尝试挑战我们`
不然你的下场不会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