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

大年初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年旧歌----爸爸最爱


昨晚整晚给烟花吵到睡不着`

今天早上就被舞狮声吵醒` (还没到我家)

是怎样? = =

今晚开年`又吵料! = =
~

起来咯!

懒...

换新衣拜年去`

^^

今天只去大姑&叔公家`

红包来来来` XDD

~

回来看一下戏`

然后回房睡觉去`

睡睡睡...

有给舞狮声吵醒料!

这次是到我家啦!

看video`


~

我爸说我叫都叫不醒`

我说:你有叫我咩?

他给我炸死死...

猪... >.<

~

晚上玩mahjong 的lami `

爸爸输惨惨...

XDD

我觉得我今天运气不错哦`

xpp

~

今天`

""去料泰国`

T_T

几时回啊?

大年初一跑去旅行 = =

买礼物给我啊!>.<

才一天没信息`

我开始想你叻...

=[

~

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~

祝大家

新年快乐!

学业进步!

万事如意!

红包满满!

身体健康!

^^

~

明天一早就去二姨家`

晚上才回来`

可能上不到来这里咯`

=]

~


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快点回来`
不要让我太想你`
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