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

12/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男朋友

学会`

``好玩`

下星期开始“大明星”咯!

我临时换舞~

点击!!!

~

因为.......

找俊明当达浪`

不懂成不成功`

不过下星期不是到我`

~

求助!!!

有人有可爱的小洋装吗???

(红色或粉红最好)

>.<
~

放料学会`

我的好儿子要我自己去选我的生日礼物`

=]

买料90块的东西`

他还嫌我买到很少`

= =...

我已经买到很痛料`(虽然不是我的钱)

@.@

~

过后回家`

表姐结婚`

金宝的亲戚来kl~

所以我家很多人`

>.<

吓到我...

但是他们去酒店睡的`

除了婆婆...

(她很烦的咯)

XDD
~

下午爸爸妈妈和他们去拜年`

我`姐姐一家`哥哥`

没有去`

~

晚上我们去有骨气吃steamboat`



 不同的汤底`

鸳鸯窝(港式冬炎汤和招牌猪骨汤)

不同的辣椒,甜椒,醋和蒜米
没有拍到全部的`

 有cheese的fish ball`

羊肉`有够力的骚`
比较喜欢牛肉的`没有拍到`


有骨气!
 
^^
 
~
 
完`
 
~
 

牛奶♥心情语录
对不起咯`
心情不好嘛~=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