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逃学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倒数

今天`

我没有去学校`

但是我没有拜天宫的...

算逃学吗?

XDD

~

今天是初九`

我家附近的神庙有斋吃`

很多人`

很热`

那些人很没有礼貌`

(只有这些形容)

= =

早知道去读书更好...

~

有一个金毛的男生来搭讪`

我想讲我对这种流氓的没兴趣`

(我家附近的那些全部很坏的)

但是我没理由酱讲的嘛`

我笑笑就走掉...

^^

~

我们打包料很多食物回家`

(还是那句`那些人没有礼貌的!!!)

>.<

~

神庙有那些"神仙"的那种人...

很胃咯`

@.@

~

回家后带萱萱去看那边的热闹咯`

萱萱不敢去神庙 XDD

应该的`5岁看到这些奇怪的东西...

>.<

~

今天应该很多人跟我一样没有去学校呱`

管他什么理由~^^

~

等下要去7姑家拜年`

不写啦`

88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
下星期一回怎样`
你会进一步吗?
还是...慢慢淡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