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昨天·今天·明天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闪亮的日子


我`其实忘记要写什么料...

= =

~

我长一颗豆豆叻`

=[

很不爽咯!

因为XX的原因....

那个番莹懂得咯 XDD

~

看了一本书不错看`

作者:施昊

可以去看`

图书馆有`

(不是你想象的那种沉闷的)

~

我病了`

感冒`

=[

都是那个死番莹咯!

传染给我!

XDD

~

闪亮的日子在星期一做完料`

126集!

看完料`

其实我觉得不是一件好事`

我不舍得...不习惯....

=[


比下一站好看太多了!

主题曲看心情歌`

~

还有2天`

=]

~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活着`是为了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...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