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喜怒哀乐` 今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散场的拥抱

今天学会`

我差点迟到 >.<

~

今天那个死企业&日颖吓死我们料!

都是sotong老师咯!

吓死我们咩?!

演什么戏!我还以为他们真的骂架骂到酱够力`

=。=

~

大明星越来越近...紧张!

今天是俊明和嘉俊&初一的不懂什么名`

俊明不错哒`嘉俊就很木头`

所以有冷掉的感觉...

>.<

~

今天热身后有星星跳`

体能差料`

400罢了噢`就会辛苦...

要加油的练练咯`不然运动会会很fish的`

XDD

~

学会后`

回去班油漆`

^^

迎面而来的就是傻傻妤的漆`

==

我的脸!!!!!!!! >.<

抹掉!

全部人的脸 ==

玩漆啊???

==

搞笑的事 ...skip!

~

油漆到差不多1点多`

收拾!

去bar b.q. plaza 吃steamboat `

8个人`

我`妤`颖`贤`兴`浩`明`立`

^^

70++罢了`

本来还有叫一个的`很够久`

就cancel咯!

>.<

~

过后就跟颖&妤去买.....买.....买......眼罩 = ='''

XD

讲睡觉的时候用喔...= =

erm........

虽然我也有买`但是....>.<

~

过后去S&J 买东东....

~

5点多就回料`

~

(要看照片?我没拍` ^^ 去傻妤那里看啦` XDD)
 
牛奶♥心情语录
姐妹`
祝我们快点变回一体啦~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