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

初八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orry that i love you

讲昨天先`

昨天`我剪料刘海`

尽管我以前剪过...不过还是感觉怪怪的...


会奇怪吗?

= =

有后悔`

姐妹也觉得kekkk suii `

除了xiiao bii 觉得很cute 啦~XDD

~

算了吧`

等它长咯!!!!!!!

>.<

~

我不记得还有什么料!!!!!!!

老料`

XD

~



今天`

第一天上课`

sienzz....

~

差一点起不来`

><

我不要开学!!!!!!

~

但是想到看到姐妹...

high 料咯!!!

=]

~

学费几贵下`

一跳+20块!

不如去抢!笨!

还要什么材料费,什么XXX

500++

变态!

~

明天很少人来学校的啦`

拜天宫`

我没有拜的`

不过...我明天没有来!

><

乖叻~

不是逃学哦!XDD

~

好像没有东西写料`

总结:

我觉得最近陈浩文&李威贤很喜欢抽傻妤`xiiao bii ` fish-fish picses ...

她们的水`

XDD

~

关于你?

我免谈!

情人节!

自己过没什么大不了!

~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什么时候`
我觉得有点淡了...
我们能挨到统考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