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无聊的一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寂寞寂寞就好


今天`

睡到11点多起来`

~

然后不懂做么开料一些东西来看...

我生日应该不会有但是我想要的东西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中一个都行`

但是这个愿望满难的...
~

下午` jusco有大减价涅!

我没有去`要就自己去嘛`妈妈在哪里买到东西的`

干脆不要去` XDD

~

发神经`

到晚上`

突然发现!

我忘记叫妈妈车戏剧尊孔之夜的那个衣服!!!

>.<

来不及了!!!!!!妈妈爸爸出去了!!!!!!!!!

真是他妈的粪咯!

= =

~

下星期五

^^

星期六大家要去的1230在ts neway啦`


XDD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
开始想我的生日愿望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