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

大年初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


我喜欢今天`

很多人来我们的家呢`

感觉今天还比较像除夕夜`

热闹到~我喜欢!因为我爱热闹`

这样才是新年嘛 )>.<(

~

今天起来就...

>.<

下午就跟姑姑们去姨婆们的家拜年`

红包` XDD

我爱我的叔伯兄弟`姨妈姑姐`

^.^

~

看我自恋下的照照 >.<



啦啦啦` ^^

no adit 咯` >.<

拜年就随便绑起来咯`

~

回来后很多人来料`

有赌赌赌赌咯...

OH NO ! MY MONEY ARE GONE !

T_T

~

晚上的那顿才叫团圆饭嘛`

还有在厨房/后面的人没机会上镜咯 XDD

~

过后走料一些人`妈妈才想起捞生

= ='''

看video啦!


裸上半身的当没有看到啦~

>.<

~

晚上现在就又赌赌赌啦`

XDD

新年快乐啦喂`

明天去很多地方拜年咯`

哈哈哈! XDD

~

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死傻瓜!
你几时回来的噢???
想你叻~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