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情人节` part 2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oney honey honey *( 我要给谁呢这歌?)*


放学`

那个讲请吃包的...

利用我去买东西给***`

不过也有我的礼物`

^^

就是我之前讲的咯`

耶~~~~~~~~~~~~~

XDD

~

买给***的就是猪`因为***喜欢猪`

(不是xiiao bii 啦~)

~

幸好我有叫嘉薇陪我`

不然一定很多人误会`

~

走到几累啊`

讲要买到15只不同的猪给她噢`

但是他现在只有12只`

今天就是情人节咯`

我问他是不是等***生日的时候送`

他讲等不到料噢...

???

复杂ing+++

~

skip...`

(不能说的秘密)

XDD

~

那个jw讲他有买礼物给我但是不敢去班给我噢`

我讲他怕老师就是`

@.@

失望`

情人节礼物过料情人节给就没有意义了...

还讲叫我星2特地去学校给我`

我不去!

他讲酱星6给我`

我无言...

为什么他就不敢一点呢?

女生是有虚荣心的`尽管是谁...

=[

之前他有送过一个东西给我`

但是我不懂要放在情礼还是生礼...


~

回到家`

他的信息`

让我的心情终于恢复一点`

~

到了晚上...

逗我笑的2个人里面没有他`

=[

过后就skip...

~

总之`

没有你我的世界一样会精彩`

我等不了多久`

自重`

~


离我生日还有几天`
26号跟大家庆祝`
注意`谢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