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今天~24/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身之后 bii

考试咯`

大家准备好了吗?

我肯定没有啦` XDD

~

数学`

要死料咯...

T-T

生日愿望就...数学给我分数好一点的!

>.<

~

今天辅导`

看lion king`

很久没有看料`

一直跟番莹讲讲讲...想要努力想起那些剧情`

XDD

~

今天带着口罩`

因为XX的原因`

^^

所以下课很麻烦`

喝水也是`

会忘记我还带着口罩...然后就...

= =

~

武术`

XDD

我越来越觉得`

武术老师很像我班主任...

= =

最后`

拍照!

荀下星期一就要走料...

超级不舍得!

>.<

放学过后一定要跟她吃东西`

T-T

~

国语节`

第一节代课的又是昨天那个***的老师!

我跟番莹觉得她比较适合做OL`

^^

打扮也像`

昨天`她也有进`

我们弄她`

skipp...=p

只因为她太了!

>.<

~

maths`

囧`

打雷中停电`

某条鱼吓到(T-T)料`

XDD

我在那边弄她笑回`

^^

用心良苦啊...你明白没有?

XDD

0.o

~

放学下雨`

sorry 咯`

某XX`

不是故意不伞你的嘛`

但是你是有妇之夫`

( 虽然你们快没了)

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`你正式单身后再来教我伞你`

=]

这样至少是合理的`

~

今天24号`明天!!!!!

明天明天明天明天....!!

25!!!!

啊哈哈!!!!!!

~

期待下下的`

但是我知道这会是我14年来生日最破财的一次`

都是你们咯`

你!就是你!

不要望别人!

就是你!!!!!!!!

们`

XDD

~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到了最后`
我只有最后一个请求...
我希望你是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`
虽然我知道不太可能...
我会等到12点的`

祝我生日快乐~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