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
生日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我生日快乐

哇哈哈`

一大早就多多东西`

不过我忘了...

==

~

我很开心`

今天`

^^

谢谢大家的祝福`=]

小的感激不尽`

XDD

~

明天大出血`

明年我绝对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的咯`

~

哪个死荀走去跟老师讲我生日`

然后`

全班唱歌

= =

fish

~

放学后`

上学会`

最后`

也是全学会唱歌`

...

~

回到家`

还真是suprice`

有pink panther cake 叻!!!!!!!!



XDD

~







晚餐去the ship 吃`

^^

看到小学篮球教练的弟弟`

有老婆料`

还有儿子!

0.0

他不认得我料`

=[

那桌子咯`
 
~

晚餐照片观赏`









 他们那边人的服装很有特色的咯`

 姐姐的`
 我的`capucina`
 很好的服务`
 爸爸和姐夫的啤酒`
 法国蜗牛`
 蘑菇汤`
沙拉`
姐姐&萱萱`
 我的囧`
 姐夫`
 萱萱`
 姐姐`
 哥哥`

~

搞笑的一家人`

= =

~

 爸爸`
 哥哥`
我的`
 爸爸`
 姐夫`
 姐姐`

~
回家就切蛋糕咯`

蛋糕是7姑订的`

TQ!!!!!!!!!!




pink panther的脚`

=[

~

明天`

跟朋友们的`

相比之下好像很冷清...

=]

~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虽然过得不怎么快乐`
不过谢谢`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