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倒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背叛

这两天超倒霉的说`

=。=

~

我今天才懂荀要转校料`

就在pua pua给人炒尤的那天`

T.T

舍不得你叻...

做么你爸爸酱7坏的!

他读还是你读哦!

dulan 他!云顶的时候是酱`现在又酱!大便啦!

凸!

28号你走那天我一定要办很大的欢送会!

嗯~ =]
~

今天放学`

lrt 卡&学生证不翼而飞`

==

我还以为不见料`

今天早上就在lrt站申请多一张lrt卡`

110`

痛...=[

来到学校`威贤讲昨天是死耀伦拿料!

他X的!幸好还没有申请学生证!

那个死多手的胡耀伦!

110块还给我!

凸!

~

昨天回到家已经48不爽料`

还要给人当阿4!

阿婆!你返家乡啦!

~

今天放学`

学会`

在自己班上...(fish -fish 有人把脚放在你的桌子上`XDD )

搞笑`因为尊孔之夜的戏`

我们就去做布景,道具/服装咯...

(我在服装)

就做做做`

突然袁帅(容易写点)进来哦`

在那边check `

我就怕怕的`

最后`xiiao bii 你抽屉的书没收料`

原本没有check到讲台就走料`

就幸好咯`

但是!突然他又不懂发什么神经回来check哦`

hohoho...你们的书...bye bye lo`

XDD

可爱后来知道哭都没有眼泪啊...XDD

她全部书都在那边`

哈哈`

(衰到我...)

大家!

全部6楼到10楼有藏书的都没有料`去训导拿啦`

课本  3块
         作业  2块         
簿子 1块


自己数啦!

威贤`我觉得你会最惨...我看到3叠都是你的 XDD

~

明天`学会后`

回班上油漆`

洋葱头` =]

过后就去ts 吃steamboat `

跟姐妹们 ~^^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
放弃`
因为不为原因的原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