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

27/2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背叛

今天早上9点多就被吵起来料`

=。=

~

去吃早餐`

板面`





=]

~



萱萱的囧样`

~


冻柠蜜`

金瓜板面`

我忘记这个叫什么料`

==

~

过后就去姑姑家`

^^

好料很多`

去那边看老夫子`

= =

适合幼稚的我`

XDD

~

然后回家咯`

~

=]

~

要考试料`

但是`我一个字都还没有看`

我要加油读书料`

!!!

不要每天上网!

~

明天是荀的最后一天`

=[

不舍得`

所以和秘书姐姐安排了一个小小的活动`

=]

荀`去到那边要继续加油`

我们支持你`

我们都知道这个不是你的意愿`

所以我现在超讨厌你爸的!

他读书还你读书?

神经病!

~

今天晚上上网`

看到妤送的电子礼物`


~

谢谢咯`

傻妤`

其实你不化妆最美`

化料装讲真不是很美咯`

很假`

=]


这也是对各位中学化妆的^^

化妆代表你的自己的信心不够`

~

牛奶♥心情语录
考试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