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9/3




今天原来是老姐生日`

= =

我忘了`

~

今天刚考完试`

=]

~

放学`

今天跟姐妹闹得有点不愉快`

=[

sorry 丫`

=[

~

旬的欢送会我就不打算去料咯`

~

跟爱茨场街乱兜`

买了一些东西给那三位姐妹们`

道歉礼`=]

~

来观赏游荡是拍的照片`

XDD



颖`你感觉如何?

=]


妤`你又感觉如何?

XDD


欣`你感觉如何?

=]

~


无言...= =

~


原来爱喜欢mr.bean哒`哈哈XDD

~

结果经过我与爱的商讨后`

我决定买以下的给你们3位`

=]

希望你们喜欢`


咸蛋超人 for  妤`
麦兜         for 颖

(由于在同一区`所以就直接一起拍咯`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兔子咯`=[  )


所以`欣~你的就是这个`

里面都是兔子哦`

=]

~

走到3点`爱要回料`

她要做part time`

酱早`我就去neway找她们咯`

旬!我来也!

照片`

我没有`

sorry

~


去到`

给了姐妹她们礼物`

她们开心到`

对我作了XX的举动`

哈哈`不要遐想哦`

虽然也可以歪一点点`但是不要太歪`

XDD

~

5点回`

~

晚上`

sercet recipe 蛋糕`

=]

照片在姐姐相机`

~


广告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