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这个星期~



星期一`

又开学咯`

唉`我不想早早爬起来叻`

=【

功课都没有做`XDD

哈哈`慢慢赶咯`

~

星期二`

今天`

他陪我回家`

第一天`XDD

原来他如此害羞`

让我有点囧的感觉`

. . .

22号`我会记得这天的`

~

星期三`

今天`发生超级多事的`

今天`PMR

数学节才够力!

那个smoke smoke留我们堂`

选人留啦`

我没被留的`

但我自愿留`

ubi也是`

其实是有事啦. . . = =

哈哈`

@.@

我们还在课室里面唱歌和读弟子规`

XDD

smoke smoke无言. . .

5点酱`鱼他们集体走掉`

结束了留堂`一点面子都不给那个smoke smoke `

有时我觉得她们其实有点过分`

最后`

颖`鱼`爱`的留书都给那个smoke smoke收料`

明天都不懂他们会怎样死料`

~

星期四`

今天`

昨天那班全部招见训导`

他们预料的啦`

世界大战3开始鲁!!!!

看起来是我们赢料`

过不久`smoke smoke就转的啦`

我们的家族去打战的全部都是要转校料的!

怕你咩!

smoke smoke`

~

星期五`

今天`

很够囧`

不过`

我的桌子完成呐!!!

美`

XDD

放学去买那个咯`

感觉有点女装叻`

不过ok啦`

明天管你来不来?

都一样!

我不稀罕料!

~
姐妹`

你们全部转完`

留下我`没意思`

=[

所以万一我受什么刺激`

我就会转的啦`

所以`不要惹我料!!!!!!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