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星期六`星期日. . .

26/3

今天戏剧蛮累滴...

流汗`

学会完料的节目`

一直换`

本来咯乐的`有人请`

XDD

但是`爱叫我和她的XX一起去看戏`

但是TA的朋友们去lot 10 steamboat 哦`

弄到我囧`

 . . .

最后还是去料steamboat`

= =

sorry 咯`爱`=[

~

那天一块都没有用到`因为你`=]

谢谢`

但是你今天还是很害羞`

= =

我再囧`

牵牵牵手. . .一起到永久`

=]

~

晚上`

关灯一小时`

你们有就地球吗?

我不要2012叻!!!

>.<

所以我关灯`

=]

很好笑咯`萱萱 XDD

~

27/3

早上`

又是O'Brien's `

饱到死`XDD

买sticky`

(姐姐买的`我就吃咯`XDD )

你们看到林宇中?

我在1u看到天王tim !

刘德华!

osim 代言人`

天王叻!!!XDD

~

晚上`

看昨天miss掉的第二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`

越看越不爽`

明明就是偏心`

在那边假假`

有实力的人没来就没有奖拿!

有来的人就一直拿奖!

什么鬼屁逻辑哦?!

malaysia 差啦!

你不信去找片段听哪个李志云讲的话!

他有承认咯!

~

我很不爽jolin咯!!!!!!!!!!!

她的粉丝讲elva潇洒小姐mv的短发男人婆!

那个颁奖典礼jolin换的第二件衣她也不是放短发!

我们是不是也应该讲她是男人婆叻?!

都没脑的!!!

生气!!!!>.<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