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昨天`今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想爱她


昨天`

没有去兔的生日`

因为本豹不舒服啊`

中午12点多呕料过后舒服料的`

想去料`我妈说: “你傻哒!还去!”

>.<

兔是我姐妹耶!

sorry咯`兔 =[

~

本来还想着今天早上去不去到的`

但是`

早上`1起来好像没有什么事料`

就来咯`

~

没有人买漆`

= =

没有漆涂鬼啊?!

~

结果我们今天也只是在涂白漆`

别班都画完了叻`

最慢是我们班啦!

可以团结多点点吗?

不过你们今天也蛮团结了啦`

=]





其实`主要原因还不是因为阿才哥`

他讲他在才可以画图`

他又不懂他在johor酱远`

. . .

害我们浪费了一天`

=。=

我们一起鄙视他!

~

今天的代班主任`



余俊仁老师`

~

下午去吃东西咯`

我跟旬走前面`

老板以为只是我们2个`

结果后面来料整班人`

呈现了手忙脚乱的局面`

= =

可怜的老板`

~

面很久`+ 上水可以refill 所以面还没来我就饱了`

>.<

那个鱼更惨`都还没吃`

辅导义工就要回去彩排`

结果最后我跟旬打包给她咯`

~

过后陪兔去金河换东西`

回到来我和旬的包不见料`

吓到我阿`

原来在橱`

@.@

~

过后就回咯`

XD

看到颖尊夜的样子料`

哈哈`

cute 到`

XDD

~

J21 WE ARE FAMILY !!!!!!!!!!


~



脏脏的荀`

=。=

~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希望明天就能完成画的部分`
 
J21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