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粉刷no.2 day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想爱你

广告`



今天8点准到`

~

只看到叶格吾走过

. . . = =

来太早了吗?

~

坐在国中那里sms`

我穿人字拖`怕被抓`不是怕去togo料咯`

颖来料我们就去茨厂街卖东西吃`

她买料很多5颜6色的茶果

= =

小孩子` @.@




然后回togo就更多人来料`

~

今天油油下`

玩画脸`

XDD

看看大家的脸吧` =]


傻婆鱼`

兔`

明`

酷兴`

老婆仔颖`

被压在地上来画的伟`XDD

旬老贝`

伟`

吾`

萱`

ubi 样的ubi !XDD

琪`


公平起见`我也放我的`XDD

如果漏拍谁的到时再拍过`

^^

~



我宣布!

今天的脸部涂鸦冠军是我们的林梓欣小姐!!!!!!!

~

进行得不错`满有效率的`




~





大家多累死了`包括老师`

XDD

~

不过!

大家多很棒哦!

拍其中一个`



大拇指!


我爱班`XDD

~


3点多`

跟荀去逛`

(其实是有目的的啦~XDD)


我们的姐妹装`XDD


意外的收获`XDD

~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一切`包括他错误的决定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