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sunday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恋人未满


今天`

很累`

但是`

10点多被吵起来料`

@.@

~

过后去1u 吃早餐`

0'brien's



yerr. . .超贵的说`

一份sandwich10++ 的叻`

不过好吃 XD

~

big club`

tripledecker`

mocha`

capucico`

latte`

~

不过就走走走`

去萱萱的画画店报名`


get crafty`

选要做的手工`

----garden swing `

~

然后就去坐她的"火车" `

死都要我陪她坐`

大佬`我14岁了耶`放过我啦. . .

T^T

最后. . .

还是要陪她坐. . .

=。=

(不用想我放照片!!!)

>.<

鱼死!

~

过后就放萱萱去她的art class咯`

我们就去街街`

去看姐姐的孕妇装`



她买了超多的`

0.0

700块叻!!!

= =

~

时间到料就去接萱萱`

看她和她的作品`





sorry `打横料`

>.<

~

过后吃sushi zanmai `


~

看萱萱欺负她爸爸`




结果`姐夫反攻她就. . .

被压回料`

XDD

~

吃完就去买puzzle`

没有拍到照`

过后就回家`

玩电脑!!!

>.<

~

妈妈爸爸ipoh回来料`

带料很多榴莲叻`

>.<

我3天帮你吃完它!

哈哈哈`

~

明天开学`

真不爽!

=[

~
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10天时间`
只要你说出口你就能拥有我~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