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今天`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心情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情线

说真的`

我今天一点都不开心`

没有大笑过的只有今天`

我只能勉强的对你们微笑.  .  .

~

很久没有对朋友们说几句话叻`

姐妹`

除了爱`我似乎离你们越来越远`

我觉得完全融不入你们啦`

虽然你们不管谁`有时都回选择抱着我哭泣`

我不会推开你们啦`=]

不过我实在不会说什么安慰人的话`

就只能让你们静静的哭泣. . .

我们五个感觉就在分裂`

再酱下去`完蛋的啦`

你们懂不懂就说要转校`

如果真的转了`我们真的完蛋了!

~

姐妹的dear`

我没有想到你们会对我那句  "ayam 窝 "议论那么多`

呵~其实我的意思是`班上很乱啦`

你们不要想酱多啦`

=]

还有!

对我的宝贝姐妹好一点啊`

不要动不动就要打要杀`

她们会很没有安全感的嘛`

最后`

祝福你们~=]

~

接下来`是补放考试期间的派到的照片`

mc`





~

荀的蛋糕与庭伟家游记`



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