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尊孔之夜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广告`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jelly fish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桃花朵朵开(戏剧)

今天行程满满`

不过没有照片`

=]

~

早上`

等荀等到颈都长咯`

>.<

去ts`

~

到料那边去戏院买戏票先`

world invation `

不错看`不过结局是令人有想象空间的. . .

~

我想接下去看那套很cute

但是`

不够钱料

. . .

我怎么会如此的穷` ?

为了给你养咯` =]

~

然后就走走走咯`

今天买的`都是关于头发的东西`

XDD

~

4点多就去荀家冲凉`吃东东`

再回学校`

(荀的弟妹超Q的 XDD )

~

尊孔之夜超多人的说`

没有位子料

T^T

~

加多一个位在中间`

洋洋`荀`我`

~

开始`

颖就在第2个节目`

XD

笑到很硬啊` 别紧张`=]

~

小休过后就是戏剧`

XDD

哈哈哈`虽然我看过百遍了`不过还是赞哦` =]

~

然后就看看看咯`

吉他哪个为什么要唱歌?

感觉都不懂要听吉他还是唱歌`

sienzzz . . .==

~

到10点但是那个X死都要10点来载我`

我X你啊!

弄到我吉他后面的都看不到`

=v=

~

最后`我要问一个问题`

有没有勾戏剧jekk?

XDD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