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一个人的旅行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天以后


~

今天偷懒`

没有去戏剧帮忙`因为昨天去到很sienzz...

>.<

~

去料ts`

一个人`

本来想自己可以走到5点的`

但是`我发现`一个人很悲惨. . .

=[

越走我越没有心情看`

干脆不看了. . .

~

原本就不是一个人去哒`

只是. . .临时有些小意外`

所以. . .

~

一个人`也有好处`

它让我明白了许多`

让我明白什么东西是对的错的`

或许你是错的人`

=]

~

结果`等不你. . .

我1点多跟你说我要回了`

其实我3点才回`

你知道吗?

~

3点钟`我咬着超大鸡排`

其实我没有胃口`

回家了. . .

~

明天`

欣的生日`

另一个方式的自我伤害吧`

星期六跟爱咯乐还没好的伤`

明天后会怎样叻?

=]

~

祝福我吧`=]

你不了解我`我不怪你`

~


牛奶♥心情语录
不要问我`
当初离开你是什么理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