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要考试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广告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fb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主页

很久没有上来料`

因为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

...

考试咯`

@.@

只是科学就读到我要死料`

数学啊`注定是酱的啦`

= =


那个死傻婆妤最近sot上的`

= =

咸蛋超人...

~

还有`

班上最近很乱`

好心啦~考试就读书啦...

你不读人家都要读的`

全部好像ayam窝酱` = =

囧`

~

讲真`这星期我的心情有很多想写`

写不完`

所以`有些话`藏在心里就好了` =]

~

下星期3 考完试`

去帮荀补办欢送会`

=]

pavillion

~

昨晚`

姐姐去料周杰伦的演唱会`

过后...她就sot料!

= =

今天还上网看有没有剩票`

要我跟她去`

= =

都傻的!酱容易给她找到就好咯!

傻的`

@.@

~

考完试后见啦!

妈妈在那边讲讲讲我料...

好像我要24小时在读书酱!

38!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