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永远的J11 & J21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歌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是我的星光

看这帖子的时候请开心情歌`

细心感受. . .

~

 
什么时候?

我们开始不再团结?

什么时候?

我们开始分派?

什么时候?

我们会意见分歧?

什么时候开始?

想想你们做过什么事会变成这样!

~

J11`

我们欢笑过`伤心过`

我们从不认识`到熟悉`从熟悉到好友`好友再到不能分开的兄弟姐妹...

去年的我们团结的没话说`

筹款...玩乐...班级赛...

印象最深就是运动会`

最记得的就是在我倒下的那刻`有你们把我扶起`

让我更有力量跑起来`结果就在4x400得了第2名`

那一刻`我永远都不会忘记!

在班上`我们也会互相帮忙`不管是课业`比赛`甚至是对抗老师`

我们都是非常有默契`

当时`我觉得`有你们我真幸福`

~

J21`

从我第一天进班开始`

我就觉得不妥了`

但我就是想不起有什么问题`

日子久了`

我看到了`

姐妹开始分裂`

班上团结的力量不存在`

甚至`会无原因的过分顶撞老师`

那不是我想象的J21叻!

那是国中吗?

~

我们在班上不曾真的吵架`

但`就在星期五`

我们竟然会因为班服的颜色那么小的一件事!

吵了起来...

我在那一刻`绝望了...

~

现在`

大家都想转校`

说真的`J21真的没有地方值得留恋了吗?

我们1年多的感情竟然这么弱不禁风?

运动会那天`我倒下的时候还有人会扶我起来吗?

还有人会鼓励我吗?

当下课要找你们陪的时候`我会发现一个人都找不到吗?

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我会哭吗?

会后悔你做过的每一件错事吗?

会后悔为什么你当时要这样做吗?

~

我们不要只是光流泪`

我们是要想办法挽救!

把J21这个打碎的玻璃杯重新粘起来`

我不信!我们的友情会那么薄!

J21能撑多久?

要你们来决定!

我的目标是`从你们开到这个帖子开始`直到世界末日`我们的心都要粘在一起!

可以吗?

~


~

不管是2010 J11 & 2011 J21我们都要永远在一起!

we are family !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