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...

关注者~(谢谢^ ^ )

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给姵妤的最后一天...


今天`

傻婆妤的最后一天`

=[

我很想念她. . .

你一定不要忘记我们啊!

陈姵妤!!!!

T^T

姵妤!we love u !!!!!

然后有人告白咯!

哈哈`

不过还是有缩啦!XDD

至少人家知道你的心意料嘛`

不会遗憾咯是不是? =]

~
初一的你`

慢慢会扮美`
现在成熟不少. . .
喜欢boy boy头的你`

带发片的你. . .

每一个你我都会永远记得. . .

只因为你是



jimuii  4ever....

=]


~


u must remember us!

~

不管几时`你都可以随时打来`

我24小时stand by `

~

我看!弄我哭料咯!

=[

~